學習與發展

教育訓練

旗勝科技一本大家庭的理念,在公司逐年成長的過程中,讓員工隨著公司的成長,追尋自我的成長。在全體一致的目標中凝聚團體的力量,發揮團隊最大的效能,旗勝紮實的訓練基礎不僅強化員工獨立作業能力,更培養員工成為團隊合作的優秀份子。

客戶滿意與領先技術是旗勝最重要的競爭優勢,我們提供相關的學習課程,讓員工得以對客戶需要的製程與要求能更深入的了解與掌握。

在旗勝 您會感受到學習的永無止境

職涯發展

  1. 每年度的目標管理,與每半年進行一次的績效評核,藉以檢視個人績效與組織目標的達成能力,旗勝會針對考核結果給予表現優異同仁適當的獎勵。
  2. 我們提供部門輪調的機會,讓員工多方嘗試與學習,在不同單位學習與歷練,幫助員工對了解自己、探索特長。
  3. 海外研習與派任讓員工體驗國外的生活與工作環境。在達成公司目標的當時,也提供獨特的機會讓員工體驗不同的文化。
  4. 各種專案推進計劃,提供員工機會與不同領域的同仁合作,豐富員工工作經驗。

在旗勝 您可以遠眺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