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

消費電子產品日新月異,FPC的研發設計上,更採以多層化與細緻化,本著精益求精之精神,在研究發展上不遺餘力,以專業化、科技化來提升員工的自我價值,進而提升公司之核心競爭能力。

性別分析

順應社會潮流變遷,並且肯定女性員工在工作上績優的表現,因此本公司在男女任用的比例上接近1:1。
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女性同仁身兼工作與家庭的辛勞更能獲得體恤。
旗勝科技以兩性共治,攜手建立優質的工作環境。
0 %
0 %

核心人力學歷

0 %
研究所
0 %
大學
0 %
專科
0 %
高中職

全廠學歷

0 %
研究所
0 %
大學
0 %
專科
0 %
高中職

素質分析

旗勝科技以良率高達90%以上的優良產品行銷全世界,產品技術的開發與突破均仰賴具有高素質的專業人才,學士以上的優秀人才佔核心技術人才的90%以上,優質且具前瞻性的同仁是本公司最引以為傲的無形資產。
因應每一條產線的產能與人力需求,高中/職學歷的人力約佔公司總人數的55%(投入生產線之人力)。

年齡分析

平均年資15.1,公司良好的福利制度、優良的職涯發展使員工有高留任率,穩定的薪資與暢通的升遷管道讓員工信賴。公司以身為員工之保護傘為職責,盡力庇護員工與其身後的家庭。
0
21-30歲
0
31-40歲
0
41-50歲
0
51-6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