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幸福家園

社區回饋

旗勝科技努力建構長期穩定、優質利多的投資環境,創造就業機會,不論是在地投資、進出口實績、科技轉移、回銷比率、改善污染、保障勞工福利、熱心社會公益活動等回饋社會事蹟,均對在地經濟發展具有深遠影響與重大貢獻。
 
旗勝科技亦本著善盡社會責任理念,與大專院校合作,歡迎學界蒞廠參訪、舉辦交流座談,提供產學交流的管道,開拓年輕世代豐富的視野;同時也積極回饋在地學校,提供獎學金、設立AI/VR虛擬實境實訓館,協助校園建置完整優良的輔助教學環境與接軌最新科技,提升教學成效。
 

關懷公益

旗勝科技對於社會公益有著使命感,持續關愛並幫助社會弱勢團體、清貧學童,如贊助國小清貧學童、援助世界和平會、創世基金會、心路基金會等經費籌措,以實際行動表達我們對社會亟待援助人士之關懷,期能善行得以發酵並產生連鎖反應,引領更多人共襄盛舉,讓社會上充滿著愛心、良善的幸福氛圍。我們更藉由「公益園遊會」活動,由總經理率領各廠員工代表,以創意走秀方式呈現「捐發票、奉獻愛心、提供專長、樂於付出、響應公益、獻寶惜物」之行善作為,鼓勵員工踴躍行善,為弱勢團體奉獻一份心力,並將園遊會義賣所得全數捐贈慈善機構,期間員工熱烈響應捐發票獻愛心的行動,除突顯每一位員工的溫暖人情味外,更能讓受援團體感受到旗勝科技傳達的無限暖意。

社會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