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政策

善用資源

降污減廢

持續改善

保護環境

旗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生產軟式印刷電路板之專業廠,本公司秉持著追求人類永續發展的理念,多年來不斷從事生產技術研究與相關設備開發投資,如廢水回收處理、廢棄物分類回收、污水納管及改善廢水處理功能等,以努力降低對環境的衝擊。 對於環境管理,本公司承諾繼續展開下列工作,並宣傳於全體員工及向社會大眾展示。

1.遵守環保法規

以符合環保法規及本公司承諾相關守規性義務為起點,並根據技術的發展、科學的知識、利害相關者需求及期望,持續追求環境政策、目標與績效的精益求精。

2.環境衝擊評估

不論是在新的活動或計劃展開之前,都應事先進行環境衝擊評估,並研發和供應對環境產生低衝擊及使用安全的產品,同時提昇本公司對於能源及自然資源使用效率,並確保這些資源可安全無虞的進行回收、再利用與處置等工作。

3.實施環保教育訓練與制訂作業規範

藉由員工的教育、訓練與激勵,以確保人人在工作上都能以環保為己任,同時鼓勵或適度的要求廠商改進其做法,以達到與本公司相同的水準,落實全員參與環境保護愛護地球。

4.環境政策理念

以符合環保法規為最低標準,致力於讓企業與員工擁有更好之環保概念,亦將環境政策傳達給所有為本公司工作的人員或其代表本公司工作的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