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旗勝

旗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86(民國七十五)年,為台日合資企業,屬於日本NOK集團轉投資事業,且為母公司日本MEKTRON株式會社的第一處海外公司,在台灣以優良的生產技術與設備,專業生產軟式印刷電路板 (Flexible Printed Circuit;FPC)。

旗勝科技生產基地分佈於高雄及台南,設有露光、蝕刻、壓著、表面處理、形狀加工等空板製程以及實裝製程。同時在高雄廠設立模具工廠,製作精密模治具,並在台南廠生產FPC原料,原料製造引進日本指導技術,以銅箔基板和保護膠片為主,得以完成自給自足一貫化之生產作業,並能迅速對應多變的市場需求。

隨著各廠區之擴建,公司資本額已由1986年初創時期資本額四千萬,增加至現今資本額三億六千七百萬元,員工總數由98人增加到現今2000多人。旗勝科技之產品運用於電子3C產品,移動設備,汽車零組件,穿戴裝置等領域,在產品優良,技術領先下,服務的客戶遍及全球,銷售以中國、歐洲最多,其次是台灣、日本、東南亞等地。

旗勝科技以全球化的佈局與貼近化的服務,詮釋最適化的服務真意,並聯合集團的力量提供迅速對應與大量產的需求,以一貫化製程,掌控客戶對速度與品質的嚴格要求,製程品質更以通過國際級大廠認證的實驗室來檢驗,且不吝投入鉅資,持續地開發機台設備以符合客戶與市場需求。

我們的組織網

https://www.mektron.co.jp/company_ch/overseas_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