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與道德政策

遵守法令

重視員工

誠信廉潔

履行責任

旗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著基於NOK集團精神的經營理念,不僅是一個透過公平競爭,追求利潤與肩負社會經濟發展的實體,更要透過貫徹經營方針、致力成為讓所有利害關係者引以為傲的夥伴、能持續追求夢想以及對廣大社會帶來貢獻的企業。為了實現這樣的目標,我們承諾:
將本於以下勞工與道德守則,不論在國內外都將恪守尊重人權,遵守相關法令、與國際規範及其精神,並本著「有良知的企業公民」來善盡社會責任。

1.遵守法令

本公司恪守做為國際性企業,遵循所在地國家、地區與國際相關勞工與道德之法律法規。

2.重視員工

視員工為企業資產,貫徹經營理念中「以人為本」之精神,使他們得到合於法律法規之尊重與尊嚴。

3.誠信廉潔

凡本公司在從事投資、生產、採購、銷售、產品服務等各項活動時,均須採取合於律法規之道德行為。

4.履行責任

本公司不僅是自身持續實踐社會責任,並積極引領往來供應商遵守旗勝科技訂定之社會與環境責任行為守則(Mektec Supplier Social and Environmental Responsibility Code of conduct),共同持續追求夢想,並持續改善,為社會帶來擴大效應之貢獻。